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來了,不知不覺我已在英國度過了三年的農曆新年。我現在反而不像以前那麽興奮,可能因爲是我年紀大了,也或是太久沒跟親人度過吧!還記得以前小的時候,我都經常期待這個歡樂的時刻。除了那些美味的年菜之外,還能放鞭炮和玩煙花呢!每當我想起這美好的囘憶,我也會情不自禁得流眼淚 。(開个玩笑,哈哈!)
好了,不多說了。再説我可真的把我自己弄哭了!在此我恭祝大家 "恭喜發財, 万事如意, 身體安康, 心想事成"。

P/S: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 初夕我還得上班呢 ! 這也太殘忍了吧 !!! 大家玩得開心點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o those people???btw, are u really typed those chinese words??if ya, i never knew ur chinese still that well, plus if me...it gonna took me half an hour to type 'gong he fai choi, xin nia ..'

anywa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